【發掘您的護膚方法,保持的愛美之心】

【Find Your Way, Keep Your Faith】

 

OYM成立

創辦人皮膚容易生暗瘡及敏感,但愛美的天性卻經常忍不住手使用很多不同類型產品,但很少產品有讓人滿意/滿足的感覺,皮膚的問題也不見改善,經常處於不穩定狀態,有時候更是一下子就爆發了,這種折磨真的是經歷過的人才理解。

有次意外地試用了一款面膜,才知道好用的產品是什麼感受,舒服之餘膚質也見到改善,那種喜悅真的很想分享出去,因此將面膜送給很多朋友使用,而且評價都很好,這也讓創辦人更有信心、更堅定地要將自己心愛的產品推廣出去,讓更多人接觸優秀的產品。 很快,OYM便正式成立。

 

堅持樸實真誠

市面林林總總的產品花多眼亂,為了吸引眼球很多廣告亦偏向誇張失去真實性。作為跟大家一樣是消費者的角度,創辦人非常明白,因此公司內產品都經挑選,給人「與其他護膚店與眾不同的印象。」創辦人很多時候親自上陣,將最真實的使用狀態拍攝記錄,並以第一身將試用感受以最真實的感受呈現。